武汉生活网 武汉吃喝玩乐购,生活更惬意!
首页 Home 装修 ADORN 旅游 TRIP 美食 FOOD 婚庆 WEDDING 房产 ESTATE 教育 EDU 购物 SHOP
首页 > 招聘 > 面试宝典

面试穿衣法则

时间:2018-08-23 16:24:35来源:whcmx浏览: 分享:
武汉生活网欢迎您!

面试,面的不仅仅是你的能力,更是你给人的第一印象。

所以穿什么很重要。

穿对衣服,更能体验专业性,另一方面也能表露出你对此次面试的态度。

蓝色最安全

通过专业调查,23%的人认为蓝色是最佳面试颜色。

据专家认为,蓝色会传达可靠、信赖信息。

美国在线工作的Lisa Johnson Mandell写道:研究表明,海军蓝是面试的最佳的颜色,因为它能激发自信。

当然,如果你选择更加富有创意性的工作,蓝色或许让你看起来有些保守。

11.jpg

灰色是另外一个安全选择

如果你想要给面试官传达出的信息是,你既有逻辑性又有分析能力,那么灰色将会是非常适合你的颜色。

如果你想要同时彰显出低调的品味,那么用围巾、手提包等彩色配饰进行装饰,将是很不错的选择。

白色表达出你有条理,注重细节

如果你的面试是穿着一身干净的白色,那么将会体现出你是一个有组织、有条理性的人。

虽然白色的套装对于求职面试来说可能过于夸张,但是选择一件白色运动夹克搭配黑色运动服,或者白色衬衫搭配铅笔裙,也是一个非常适合的商务休闲风格。

创意领域适合紫色和黄色

在大多数情况下,专家会建议面试时保持中性颜色。

但如果你面试的是一个创意领域的工作,那么不要害怕穿某种颜色,比如紫色和黄色。

紫色传达的是艺术与独特的信息,黄色则体现乐观与创造力。

避免棕色

棕色当然并没有负面的含义,虽然它也可以传达可靠的信息,但是它传达的形象说明你是简单而过时的。

而在面试过程中,我们要传达的正是相反的信息,前瞻性思维以及现代信息素养是非常重要的信息。

因此,面试时请避免棕色带来的负面效果。

22.jpg

黑色传达领导力,所以把它留给管理职位的面试

除了蓝色,专家们也喜欢穿黑色的求职者。在CareerBuilder调查中,15%的受访者称黑色是他们面试的首选。

不过,当你选择黑色时请注意,色彩专家称黑色是权力的象征,它极为适合管理职位的面试。

但是如果你申请的是一个助理的岗位,请不要轻易尝试黑色。

与此同时,请不要混搭不同的黑色,比如用不同的黑色布料来搭配西装,这将会让你看起来非常不专业。

尽量不要选择红色

你也许会肯定的说,穿红色去面试,会显得大胆而又自信。

但在大部分情况下,招聘专业人员会认为这种颜色过于招摇,显得盛气凌人。

拒绝橙色

穿着橙色去面试,绝对是一种非常糟糕的事情,有25%的受访者认为橙色是非常不专业的颜色,应该把它留在周末。

面试不是去展现你的创意和爱好,而是更多体现你的专业性。

不同公司对着装的要求也不一样,我们应该提前做好准备,了解该公司的性质,比如需要创意还是高科技的。

根据不同要求选择不同的衣服。

武汉生活网欢迎您!
吃喝玩乐更多 >
  • 2023武汉归元庙会时间、地点及活动内容

    2023武汉归元庙会时间、地点及活动内容

  • 黄鹤楼元宵节有灯光秀吗2023

    黄鹤楼元宵节有灯光秀吗2023

  • 黄义达2023巡演武汉站时间+地点+门票

    黄义达2023巡演武汉站时间+地点+门票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表情: 字数:0/500(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
评论列表
查看更多
浏览排行更多 >
  • 保密观考试题答案2022大全_2022保密观答题答案汇总1 保密观考试题答案2022大全_2022保密观答题答案汇总
  • 长沙电信大楼起火最新消息20222 长沙电信大楼起火最新消息2022
  • 女篮世界杯2022直播在哪里看(直播入口+直播时间表)3 女篮世界杯2022直播在哪里看(直播入口+直播时间表)
  • 2022成都世乒赛直播在哪看(直播时间表+直播入口)4 2022成都世乒赛直播在哪看(直播时间表+直播入口)
  • 回国隔离政策最新2022年_境外回国隔离政策最新20225 回国隔离政策最新2022年_境外回国隔离政策最新2022
内容列表

    标题

    评论

旅游
武汉景点 全国景点 武汉展馆 周边旅游 武汉乐吧
美食
武汉餐厅 本地小吃 周边特产 推荐菜系 优惠活动
教育
武汉大学 武汉高中 武汉初中 武汉小学 武汉幼儿园 武汉自招
招聘
企业招聘 人才简历 行业动态 简历指南 面试宝典 职业规划
生活服务
证件办理 生活缴费 本地交通 生活工具 天气情况 快递资讯
购物
优惠活动 特色产品 武昌打折 汉口打折 汉阳打折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广告合作诚聘英才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8 武汉门户网 www.wuhan.com鄂ICP备16007396号-6